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菏泽工商联带领商会慰问救人民警何洪峰

2021-01-18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1728_看图王

DSC_1747_看图王

  鲁网1月18日讯 (记者 刘小玉) 菏泽牡丹公安分局民警何洪峰跳河救人事迹经各媒体报道后,在菏泽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广大市民也纷纷为他点赞。1月18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明刚、市政工程建设商会会长刘建立、党支部书记池海雷、理事长刘晓雷和江秀集团总经理宋传秀一行人来到牡丹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跳河救人民警何洪峰。

  1月16日上午7时53分,110接到报警,一12岁孩子在牡丹区广福北街环城公园思源桥上欲跳河。西城网格110驻勤点二组出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安慰疏导劝说工作,小男孩情绪激动落入环城公园河中,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院前120急救站护理丁永全与出警民警何洪峰先后跳入河中,合力将小男孩成功救出,目前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在医院,商会一行人为何洪峰送上鲜花和2000元现金向他表示诚挚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他目前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对他忠诚履职、身先士卒、临危不惧的英勇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理事长刘晓雷表示:“何洪峰民警跳河救人的事迹,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但是足以温暖人心。一缕缕阳光齐聚,爱的太阳就会照耀人间天地,希望大家都能向何洪峰学习,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让社会充满正气。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