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菏泽户外越野车友俱乐部成员冬日慰问暖人心

2021-01-19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1 

  32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春节将至,爱心涌动。1月17日,菏泽户外越野车友俱乐部爱心车队由李万里、蔡飞、丁有才和丁宗兴带队,对孤困儿童家庭进行了慰问,并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菏泽户外越野车友俱乐部车队成员带着爱心物品,驱车分别来到牡丹区高庄镇高庄村、圈头村、大石庄村孤困儿童家庭,每户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倾心交谈,鼓励孩子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争取将来长大后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33 

  据悉,菏泽户外越野车友俱乐部车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成员200余人,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由,每年都会组织成员自驾游全国各地。还经常在恶劣天气下进行道路救援、爱心顺风车、慷慨解囊助困救急,广受社会好评。

  通过这些活动,他们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和帮助需要的人。也用实际行动向自己、向家人、向社会证明:户外越野爱好者是一群有爱心、有激情、充满正能量的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