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血液,增添新活力,充实新力量——菏泽市政建设工程商会考察拟入会企业

2021-02-08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3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955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001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刘小玉 潘长江)考察入会企业是加强商会队伍建设重要环节,为准确掌握新申请入会企业资质,为商会发展注入新力量,2月5日,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党支部书记池海雷、理事长蔡飞、刘晓雷、副会长齐俊领、江秀集团董事长宋传秀、商会顾问庄庆雷一行考察走访了拟申请入会企业菏泽市绿茵绿化有限公司。并就商会如何与会员企业之间建立更好的对接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菏泽市绿茵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先军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办公场地、经营规模、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商会党支部书记池海雷一行人咨询入会要求及入会后商会能为企业带来怎样的发展或服务等问题,池海雷等人为其一一耐心解答,同时还介绍了商会的职能、运作模式以及将来拟发展的方向及目标。

  潘先军再次表达了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的热切希望:加入商会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能尽早办妥入会的相关手续,同时也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平台运作,提高自身的影响力,从而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座谈会最后,商会党支部书记池海雷还谈到,菏泽更多的企业已经深刻意识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商会组织的存在价值,就是通过积极发挥汇聚融通作用,构建资信与资源的共享平台,引导、推动企业间的多方位合作,实现由单打独斗、各自为营向集群发展、彼此受益的转变。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池海雷表示,近期会积极的开展走访活动,尽可能的摸清商会会员单位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促使商会的企业之间达到相互了解、资源共享。

  企业介绍:

  菏泽市绿茵绿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各种高、中、抵挡绿化苗木公司,承揽小区、学校、厂区、庭院绿化施工、设计、造价与养护。公司同时承揽园林景观石、水泥雕塑、古建筑、防腐木、灯光亮化、铺装配套、水系、装饰装修等业务。

  潘先军,菏泽市绿茵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遵循“做实在人、办实在事”的原则,在花卉苗木行业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培育苗木基地3000余亩,产值6000余万元,很快从一个普通农民成长为全国著名的“苗木大王”,先后荣获“菏泽市创业之星”、“菏泽市万户群众脱贫致富帮扶优秀代表”、 “全省林木种苗十大带头人”、“全国十大苗木经纪人”、 “山东省劳动模范奖章” 、“菏泽市十九届人大代表”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潘先军在苗木花卉行业做出成绩后不忘众乡亲,多年来,他利用自己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和技术无偿为育苗户服务,每年组织育苗户免费外出考察学习,指导群众搞好苗木生产,辐射带动周边育苗户600多户,育苗面积6500余亩。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已发展苗木种植3000余亩,年产值达到2000余万元,年苗木交易额1500万元以上,并与相关协会会员同步联营苗木花卉20万亩,带动育苗户2200余家,从业人员10000余人,其中贫困户426户,在2017年、2018年相继实现脱贫。

  另获悉,潘先军在自己富起来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2014年春,他捐款8万元为牡丹办事处李大营村修路;2015年,捐款7万元为村里维修下水道。潘先军带领“好旺花卉苗木种植专业公司”,以“立足花木产业,促使劳动者就业”为指导,积极搭建脱贫致富平台,现已成为牡丹区的重点林业扶贫基地。2015年以来,建设花木扶贫大棚11座,采取土地流转、招收贫困户到园区务工的方式,安排贫困人口就业1000余人,月工资均在3000元以上,为全市扶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潘先军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向周边社区捐款10万余元,捐赠口罩25件,消毒液3000斤等疫情防控物资,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展现了作为,也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