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爱心书画家为残疾人写春联送祝福

2021-02-08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洪常良)2月8日,春节来临之际,在民盟菏泽市开发区总支副主委、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会员孙向东组织下,唐永怀、王海建、杜芳霞、孙卫国和爱心小义工孙欣然等走进巨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现场倾情挥墨,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春联送到大家手中。 

    

  在会议室,艺术家们向康复中心赠送书画作品后,一起泼墨挥毫,笔走龙蛇,现场为残疾人朋友书写春联。一幅幅大红的春联透露着浓浓的年味。他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用春联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爱心艺术家充分利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残疾人朋友送福送春联,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康复中心的文化建设,提升了文化底蕴和品牌影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