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退役军人义工团为环卫工人新春送温暖

2021-02-09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049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056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105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刘小玉) 为了让环卫工人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8日,菏泽退役军人义工团孟祥磊、牛俊国来到北城街道办事处垃圾回收站,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春节对联和保暖手套。

  刚刚干完活的环卫工人们收到义工团送上的手套后,纷纷高兴地试戴,“咱们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太有心了,不仅给我们送来了对联还带来了手套,真的很感谢他们。”

  红红的春联,散发着阵阵墨香,洋溢着浓浓年味,也饱含着真诚的祝福。领到对联和手套的环卫工人,个个喜笑颜开,小心翼翼的收藏好,准备过年时张贴。

  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一幅幅对联寄托了义工团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的美好祝福,把关怀和温暖也送到每个环卫工人的心里。另了解,退役军人义工团上门为抗美援朝退役老兵贴春联爱心活动也在同时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