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木樵夫2020年度(菏泽区)供应商大会召开

2021-02-24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记者 刘小玉)为持续加强与各供应商的合作,建立发展合作伙伴关系2月23日,山东中木樵夫木业有限公司在菏泽市曹县庄寨木业大厦召开了2020年度(菏泽区)供应商大会,中木樵夫各部门负责人与供应商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对中木樵夫2020年的工作进行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中木樵夫在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些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信任,中木樵夫高度重视与各区域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发展关系在2021年,中木樵夫将与大家携手打造互惠共赢的供应链体系,实现共同发展。

  为感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成功合作,会议精心安排了颁奖环节。根据产品质量和交货周期进行评比,最终设定最佳供应商1名,优质供应商10名,其中最佳供应商获得50000元奖金,优质供应商获得10000元奖金。

  中国木业网华东运营中心站长宋长印,揭晓2020年度中木樵夫菏泽区优质供应商以及最佳供应商名单。

  2021年,是中木樵夫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更是迈向新高度,实现更高目标的跨越之年,中木樵夫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供应商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中木樵夫将会与各地区之间的供应商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奋进,共赢未来。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中木樵夫与各供应商之间的信任与了解,而且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的坚定信念,为实现共赢发展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