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步长制药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专题讲座

2021-03-30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潘长江)为了深入学习“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更好的履行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职责,理清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和受托生产人之法律责任关系。今天下午,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及菏泽医药行业协会的支持指导下,特邀请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六分局副局长赵恒在山东步长药物研发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专题讲座。

  赵恒主要讲解了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全生命周期的主体责任。山东省药监局第六分局局长李涓、樊兆虎科长,医药协会史先成等参加讲座。

  另外,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的还有菏泽市其他药品制剂、药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步长制药生产系统下属各药厂科研、质量、生产、技术等相关部门车间主任及以上人员参加。菏泽以外药厂通过线上网络会议参加。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