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菏泽开幕

2021-03-3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马静)3月31日上午,第十九届“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菏泽市博物馆举办,菏泽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等参加本次活动。

   

  丁志刚在开幕式上讲到,连续举办了十九届的“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为菏泽对外艺术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提升菏泽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下步,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菏泽美术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菏泽文化繁荣兴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从首届展览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得到全国众多书画界名家的大力支持。该活动现已成为宣传菏泽书画艺术,展现花城美术创作风采,增进与全国书画届人士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

  记者获悉,本届画展参展画家来自全国不同省份,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他们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继承传统,探索创新,在笔墨点画之间,体验中国画的永恒之美;在水墨的酣畅淋漓里,品味艺术的魅力和乐趣;用对艺术的孜孜不断的追求和一片赤诚之心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