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心下一代少儿武博赛跆拳道大赛(菏泽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4-21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图片2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刘小玉)4月20日上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关心下一代少儿武博赛跆拳道项目菏泽赛区(关心下一代少儿武博赛跆拳道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山东赛区主任陈冬冬介绍少儿武博赛的准备情况并讲话。会上,介绍了近年来跆拳道发展情况,以及赛事注意事项和举办地点时间。据了解,中国关心下一代少儿武博赛是中国关工委为响应国家号召,关爱中国少年儿童的赛事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具有利用社会资源举办公益项目的资质。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为准则,通过与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委的协调配合,积极开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与健康教育工作。

  “组委会将以发展跆拳道产业为己任,建立更加全面系统的会员服务体系,联合各地区合作单位打造专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跆拳道产业道路,进而促进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通过专业的平台,将中国打造成为世界跆拳道职业化发展中心,实行引领全世界的体育强国梦,并且将顶级赛事遍及各个地方,让跆拳道爱好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陈东东说道。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