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老泥池杯”父爱如山文学作品征文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21-06-21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洪常良)6月20日父亲节,菏泽“老泥池杯”父爱如山文学作品征文颁奖典礼在老泥池酒业成功举行。菏泽市知联会、菏泽市作协、菏泽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媒体记者和获奖作者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前,菏泽怡宁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到场的老父亲们测量血压、血糖。各位作者们先后参观了老泥池酒器博物馆、老泥池博物馆,而后来到了酿酒车间,品鉴刚刚出锅的热酒。

   

  颁奖仪式上,老泥池酒业总经理李善国致欢迎辞。菏泽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市作协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孟中文宣布获奖者名单。菏泽市政协委员、市知联会会长、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和牡丹区人大代表、市酒文化研究会会长、老泥池酒业董事长李维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其他嘉宾分别为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者颁奖。

   

  颁奖仪式后,花乡之声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