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中介组织分会全体会员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2-01-09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8日下午,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介组织分会全体会员交流座谈会在山东雅敏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菏泽市新联会中介组织分会会长冯雅,办公室主任卢晓东,副会长常保涛,理事张建彬及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晓东主持。 

    

  首先,冯雅向大家致欢迎词以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张建彬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分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历史方位、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增强、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其次,关于分会2022年的工作部署,常保涛先提出了三项建议。一是搭建一个平台:即“菏泽市新联会法律服务信息平台,运互联网平台为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群众个人提供法律宣传、法律讲座、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二是建立两个中心:即菏泽市新联会中介组织服务中心和菏泽市新联会中介组织培训中心,通过中介组织的专家团队向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群众个人提供咨询、代理服务,及时化解法律等纠纷向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开展法律等专项培训讲座;三是举办三批普法活动:即针对未成年群体的“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法律知识进企业活动”以及面向社会组织、群众的“法律公益宣传活动”。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补充、明确了分会2022年的具体工作部署,各会员对工作沟通联系、分工实施展开了讨论,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最后,经全体与会人员讨论与表决,会议通过了分会成员工作分工、轮值方案、内部挂职方案等,公布了分会三名挂职人员和六个创建单位。此外,鉴于分会目前的发展状况与未来的工作开展进度,经讨论、表决,会议增选丁洁为新的副会长。 

  菏泽市新联会中介组织分会全体会员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