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移动: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党员先行

2022-06-22 13:5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党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力方面的重要作用,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菏泽移动牡丹区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促安全为抓手,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安全倡议书,希望广大党员:一是提高站位,主动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做到人人、事事、处处注意安全。二是积极主动投身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把“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贯穿到全月、全年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党员同志带头参与,开展风险预知和隐患排查,消除自己工作、生活中的事故隐患。三是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广大党员要提高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的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事故隐患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知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四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公司广大党员要将维护当前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作为首要任务,不违反劳动纪律,加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把安全理念落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集体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专题片《红线》视频。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深深撼动了广大党员的内心,为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了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带头参与,开展风险预知和隐患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一切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中,筑牢安全堤坝。(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