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移动开展“五为”助老助学工作

2022-06-23 13:05: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近期,菏泽移动成武分公司积极参与到“深化‘五为’大型公益”助老助学文明实践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前往五保户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帮扶。

0ce7dadfaa35c8ddd8773381ed95622

  6月22日上午,成武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伯乐相马广场,听取成武县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就“深化‘五为’文明实践活动”的解读。烈日当头,成武移动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会议结束后,他们带着慰问物品即刻出发,前往成武县孔李庄村的五保老人家中。

3f38bb4650516ebe632a453b5dc7ed2

  来到刘贵合老人的院子里,老大爷笑着招呼大家进屋,志愿者们把慰问品放到大爷手中,看到简陋的小平房里摆放着电视、冰箱,问起大爷生活怎么样,大爷连忙笑着说:“现在的政策好啊,对我这老头帮助太多了!”志愿者们还帮老人打扫房院卫生,洗衣服、理发、剪指甲等,开展亲情陪护,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761a4a033a6d30b402d634cadc13c99

  今后,菏泽移动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时代新风尚努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吴梦姝)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