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移动:董口网格深入推进“和格行动”

2022-06-24 12:3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2022年鄄城移动认真落实“两和”3.0行动,鼓励支部党员入格历练,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到网格历练。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董口网格党建指导员牛建春和网格长陈训斋打破思维惯性,带领大家相互补位,成功实现了网格工作从“你的”“我的”到“大家的”转变。

董口网格1

  在他们的带动下,团队内的每位员工都养成了随身携带记事本的习惯,将与客户交流的每一个信息都记录下来,大到一个集团的信息化项目,小到一个普通客户的业务咨询、一笔话费充值,分门别类、条理清晰。大家都主动担责,跟进网格整体发展,在讨论中碰撞出发展的突破口,直击工作“痛点”。

  暑期旺季,鄄城移动大力推广魔百盒、智能遥控器及和目产品,针对村庄内的留守人员和老人重点辅导,制定了互联网电视“一开机、二翻页、三调台、四调音”的老年人“爱心”操作法,并录制成小视频在厅内及朋友圈循环展示,效果极佳,为网格提质增效激发了新动能。

  鄄城移动董口网格团队始终坚持满腔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用真诚打动客户,用行动作出表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通讯员 刘欣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