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菏泽,干杯世界”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7月8日畅爽来袭

2022-06-24 20:32: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靳昕 见习记者 王振邦)“花开盛世”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将在7月如约而至,鲁网记者从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本届青岛啤酒节举办地设在曹州牡丹园,7月8日至7月17日,菏泽市民将伴着清爽的青岛啤酒和各地特色美食,享受为期10天的夏日激情狂欢。

  “欢聚菏泽,干杯世界”,这牡丹盛会和青岛啤酒两个品牌符号融会贯通,以青岛啤酒为媒介,以牡丹盛会为载体,打造一场集娱乐、消费、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开创菏泽文旅新场景,打造夜游经济新模式。

4e41c3d8156c744840523c7996e9d36

  青岛啤酒节,是青岛的特色文化符号;菏泽牡丹花,是菏泽城市文化名片。在文化旅游产业对城市经济发展作用日渐明显的今天,两座城市、两种文化符号的碰撞交融,必将带来经济、文化的多元化发展。以沁人心脾的青岛啤酒为媒介,以赏心悦目的曹州牡丹园为载体,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场比去年更出彩、更火爆的集娱乐、商业、文化、旅游于一体的节庆盛会,在丰富菏泽夜游经济、响应第六届菏泽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号召方面做出更多贡献。通过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和自媒体、群众朋友们大篇幅、多渠道、高频次的传播报道,将菏泽的历史文化、牡丹风光、城市特色、发展潜力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传播,提高菏泽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Image From 2022寿光第二届快闪青岛啤酒节活动执行方案6.1

  主题巡游 沉浸游园

  利用产品特色,打造沉浸式啤酒体验,多维联动,五大主题巡游配合现场互动游戏,加速青岛啤酒节年轻化、时尚化,使产品、销售、品牌和消费体验形成四维一体,让啤酒节“潮”在外表,也“潮”在内核。

  

  视听盛宴 炫酷不止

  告别以往啤酒节“传统的喧嚣”,融入新时代年轻化、多元化的生活基调,炫酷前卫的视觉冲击、青春时尚的活力氛围、极致环绕的视听盛宴,刺激疲惫的灵魂;高科技与金属音质的碰撞,颠覆你的音乐想象。

  舌尖味蕾 无限回味

  美食小吃云集,让味道更具不凡,甜的,辣的,酸的,生活百味,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满足你的味蕾,填饱你的渴望,吃出幸福感,吃到胃满足,吃到网红味。

  2022年7月8日至17日,菏泽曹州牡丹园,激情畅饮青岛啤酒,感受牡丹之乡与青岛啤酒在舌尖上的交流。“花开盛世”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已经为广大市民与游客备好了一场美酒、美食、文化和精彩演艺的全方位感官盛宴,为菏泽市民送去夏日的激情体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