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菏泽!

2022-08-01 19:05:2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4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菏泽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消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静,菏泽迎来了抗“疫”时刻。多少人彻夜未眠,多少人争分夺秒:相关疫情防控部门迅速出动,镇街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志愿者奔波在一线,核酸检测点迅速排起长队,一场全民“抗疫”拉开大幕……

  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

  守护着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

  我们也记录下这些普通人的微光瞬间点点希望的闪亮汇聚终将照亮菏泽并驱散阴霾

  25岁现役军人返菏休假遇疫情

  和退伍军人父亲并肩作战

  义无反顾当起志愿者

  感谢他们的守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3日,25岁的现役军人刘睿琦休“探亲假”返回菏泽家中,本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但第二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的整个休假计划。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当即决定放弃休假,与退伍军人父亲刘贵福一起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战斗”,成为志愿者菏泽市丹阳街道肖楼社区金叶小区的志愿者中的一员。父子俩并肩作战,主动服务社会,坚持“站在前,干在前,服务人民生命健康在前”,利用有限的休假时间,时间服务人民群众,站好岗。

  防护罩也遮不住你们拼命的样子!

  每天背40斤消毒液爬500多层楼

  需求有人管 物资有人送

  7月27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菏泽市牡丹区多个小区居民的平静生活。为了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传播,小区物业全力以赴,除了每天配合社区进行居民核酸采样工作外,他们还要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配合相关部门每天在小区内背着40斤消毒液爬504层楼进行消杀、垃圾转运、物资保供、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工作。

  一居民做核酸检测

  心疼医护人员 为其扇扇子

  同心抗疫,菏泽必胜!

  近日,单县一居民排队核酸时,心疼医护人员,为其扇扇子。真是暖心一幕。其实,一线工作人员连日在菏泽奋战,身心疲惫,有些更是舍下自家孩子,每天只睡3、4个小时,他们都毫无怨言。在此,请大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多一份理解,完成共同目标,争取早日清零。

  送包子!

  你们守护菏泽,

  我们守护你们!

图片

  炎热的夏季,援菏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志愿者们穿着厚厚的马甲,酷暑难耐。7月31日中午,牡丹区南城侯店社区的郭建军、李兰英夫妇和田昌勇、邵贵红夫妇自发为他们做了200个包子和解暑绿豆汤,家常可口,解暑又暖心。

  谢谢你们!

  有你们在很安心!

  菏泽加油!

  疫情发生后,他们忠于职守、他们奔赴一线、他们加班加点、他们主动加入……他们,正在为菏泽战斗。有你们很安心,菏泽加油!

  疫情突如其来,

  他们紧急集合!

  感谢每一位“逆行”的你,

  菏泽加油!

  7月24日,疫情突袭菏泽,他们勇敢逆行。无论是本地医护,还是援菏医护;无论是警察、还是社区工作人员...都是从深夜到清晨,他们用行动筑起抗疫防线,他们也让我们相信,菏泽必胜!

  她是家人、医护人员,

  是家里的娇女儿,

  是抗“疫”路上的英雄

  近日,一位网友记录姐姐匆匆出门的背影被广泛传播,在家她还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一旦穿上防护服,就是铠甲勇士,保护着更多的菏泽人。她迈着坚定的步伐,与大家一起,勇敢地面对挑战、迎接挑战、携手并肩、共克难关。心向光明,黑夜终会破晓!加油!

  菏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请放心,

  我在菏泽很好!

图片目前,菏泽市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货渠道畅通,能够满足我市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请广大居民朋友放心消费。请放心,我在菏泽很好!

图片

  这几天很短只是历史长河中一个瞬息这几天很长因为记忆留住了那些坚守的身影……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我们相信很快疫散云开菏泽加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