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慰问东城、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抗疫人员

2022-08-05 18:0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5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坤勇,先后来到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将矿泉水、牛奶和方便面等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IMG_256

  张坤勇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在关键时刻,同志们挺身而出、无私无畏、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的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医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克服一切困难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反复叮嘱大家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既要严谨审慎,又要正确面对,充满信心、坚定决心,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IMG_257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参与疫情防控、守护人民健康和生命,是区中心医院人的神圣职责,绝不退缩,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硬仗,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通讯员 朱留运)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