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到孔子文化酒城参观

2023-03-03 09:1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2月28日,山东省老字号协会秘书长魏子杰、副秘书长李曰辉等一行在菏泽市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山东孔子酒业孔子文化酒城进行参观体验。   

图片

  山东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带领他们参观了孔子文化体验馆、明朝第一窖、孔子银号、孔子十亩地下酒庄,现场感悟孔子酒业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底蕴,品鉴孔子美酒。

图片

  魏子杰一行对孔子文化酒城的建设和孔子酒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孔子酒业继续发扬老字号的优良传统,抓住机遇进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孔子文化酒城“明朝第一窖”,就是复原明朝古法酿酒技艺,传承中国酿酒历史文化。在这里,工匠们穿古装用古法酿酒,出窖、上甑、摊晾、入池发酵等工艺纯手工操作,让参观者穿越历史空间现场体验明朝古法酿酒的场景。孔子酒业地下酒客藏酒中心是孔子酒业专属地下储酒窖,占地6000余平方米,也是高端人群私人藏酒基地。将新酿原浆酒封藏于孔子酒窖,保持其在恒温恒湿条件下存储,由客户亲自封存,经孔子酒业专业的科学管理,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浆酒被赋予更多的岁月沉淀,散发出真正的陈年老酒香。 孔子文化酒城将成为我国北方具有特色的白酒生产、科研和文化、旅游胜地,成为鲁西南最具标志特点的网红打卡地。

山东孔子酒业孔子文化酒城酒客藏酒中心正式启用

  在菏泽,想喝一口纯酿原浆酒,就来孔子文化酒城,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地道的儒家文化,还可以感受到中国白酒文化的发展精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