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巾帼红 逐梦绽芳华”菏泽市新联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3-03-09 17:0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进一步展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巾帼奋斗者自立自强、爱岗建功、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下午,菏泽市新联会举行“靓丽巾帼红 筑梦绽芳华” 庆“三八”主题活动。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慧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副科长郭东铭参加活动,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袁绍飞主持活动,市新联会妇联主席薛婧及各分会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新联会妇联主席薛婧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对“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及“巾帼创新先进个人”共16名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郭慧为英汇成长中心“向阳花开巾帼红”创新实践基地授牌,郭慧与市新联会党支部书记刘风舟共同为菏泽市艺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阳花开巾帼红”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

  郭慧对过去一年市新联会妇女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尤其是新联会女性展现出的时代精神点赞。新的一年,郭慧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加强与新联会女性的联系服务,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振精气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凝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强大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展示了当代巾帼的风采,现场掌声不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