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山东”走进定陶汽车小镇汽车 博物馆国防展

2023-03-27 16:5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菏泽市新联会执行会长、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主委袁绍飞,带领市新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民革开发区部分领导班子党员走进定陶汽车小镇,参观菏泽市第一届大型国防展。微信图片_20230327152500

  定陶汽车小镇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汽车小镇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远景规划。汽车小镇是以汽车文化为核心,以汽车服务产业为支撑,以休闲体验旅游为纽带,已形成了产城人文多元复合,打造出了业态、文态、生态“三态融合”的新高地。

  随后,大家走进汽车小镇博物馆参观菏泽市第一届大型国防展。通过沉浸式体验,探索式学习,大家深度了解大国科技和国防力量,切身感受中国国防取得的辉煌成就。微信图片_20230327152512

微信图片_20230327152549  筑牢国防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此次活动,对广大新联会会员和民革党员意义非凡。 此次活动,既是菏泽市新联会“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也是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身体力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