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子酒业成为“中国芝香白酒发展战略委员会”成员单位

2023-07-01 19:0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2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白酒协会承办的“鲁酒振兴 芝香引领——首届中国芝香白酒产业价值峰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召开。

图片

图片

  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和全国的芝麻香白酒头部生产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朋友等200余人相聚济南,共同见证中国白酒文化与芝香价值绽放交融的行业盛事。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香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事,首届中国芝香白酒产业价值峰会聚焦芝麻香白酒产业发展、价值提升以及芝香白酒在科研攻关与技术研发方面实现的新突破,荟萃政府、行业、企业及各界领袖、专家、学者展开头脑风暴,分享思想观点、贡献远见卓识,以期更好推动芝香价值发掘、体系构建,更好推动鲁酒振兴和中国白酒行业繁荣发展。

图片

图片

  峰会上,由山东省白酒协会发起、22家鲁酒芝麻香型白酒生产企业和1家安徽芝麻香型白酒生产企业、2家江苏省芝麻香型白酒生产企业共同成立了“中国芝香白酒发展战略委员会”。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鹏和发展委员会其他成员单位共同登台,集体为高端芝香的品质优势和品牌价值发声,共同打造芝香白酒高端价值形象,进一步塑造鲁酒振兴和芝香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图片

  醉美中国,芝酒飘香。随着首届中国芝香白酒产业价值峰会召开和各方力量资源汇聚,聚力打造芝香白酒协同发展的新格局、芝香产业集聚发展的“大产区”将加速形成。可以预见,未来在芝香白酒产业发展和价值提升带动下,鲁酒将焕发出更强劲发展动力,鲁酒振兴和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蓝图将更加壮美。 (通讯员 马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