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座谈会暨《西班牙亚拉贡王国管弦乐团音乐会》导赏在菏泽大剧院举行

2023-08-18 19:5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李昊)为促进菏泽商会发展,提高企业家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业余生活,唤起菏泽人民新的生活方式,8月17日,菏泽市工商联与菏泽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大剧院联合举行商务座谈会暨《西班牙亚拉贡王国管弦乐团音乐会》导赏,菏泽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商会企业家、菏泽大剧院会员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4acbdd9fb30f4ae037e7b23e447dc63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在剧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剧院的各个场所如化妆室、演出台幕后、等候区域等场所。

47224db87b16e07e6ae8bc9ad09f86b

  在参观结束后,参会人员聚在一起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与参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企业家精神文化需求以及进一步促进合作发展的相关议题。

  座谈会上,王灿东鼓励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各种文化交流活动,与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为菏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5c03d4723e8fc14d22034585771502

  最后,与会人员们参加了西班牙亚拉贡王国管弦乐团举办的大师课,乐团负责人与指挥向大家介绍了乐团历史与乐团文化等相关内容。

  记者获悉,亚拉贡王国管弦乐团是由亚拉贡音乐家Sergio Guarné 于2011年创立的国家级的私人乐团,该乐团演奏过45部作品,开过125场音乐会。截止到去年,超过有15万名观众看过他们的演出,受到了公众和媒体的广泛赞誉,自2013、2014年以来乐团主要负责人变为Ricardo Casero先生。6a2d2e9782e5b54929d31c0db87fc50

  夜晚,西班牙亚拉贡王国管弦乐团音乐会如期举行,让在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