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子酒业举行媒体茶话会 庆祝中国记者节

2023-11-08 17:2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40 (1)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洪常良)11月8日第24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山东孔子酒业邀请菏泽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齐聚孔子酒业,进行企业采风活动,共同庆祝记者节。

59d1ceb12ef44822b76d7687d21d88c

  山东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首先代表山东孔子酒业,向各位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640

  马俊表示,多年来,孔子酒业坚持以“品质、文化”为经营理念,遵循千年古法,糅合现代技术,酿造百分百的优质纯粮美酒。企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成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老字号”企业。孔子文化酒城目前已成为集生产、研发、旅游观光、文化、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酒城,已成为鲁西新区乃至菏泽市的一大文化亮点。未来几年,孔子酒业着力把孔子酒打造成为“世界文化名酒第一品牌”,巩固和提升孔子酒的儒家文化名酒地位,努力打造孔子酒业的百年品牌,实现孔子的“中国梦”。

640 (3)

  茶话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孔子文化酒城、孔子酒业明朝第一窖、孔子文化体验馆、孔子酒客藏酒中心,共同感悟儒家文化,品鉴孔子美酒。新闻工作者们为孔子酒业的快速发展深深震撼,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媒体人,将牢记初心使命、采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好新闻,为企业发展摇旗呐喊,宣传助力。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山东孔子酒业文化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