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客商参观山东孔子酒业

2023-11-11 10:55: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7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加拿大温哥华客商到访山东孔子酒业,在菏泽市商务局原副局长文军和山东孔子酒业董事长马俊先生的陪同下,参观孔子文化酒城和孔子文化体验馆、明朝第一窖、孔子银号、孔子十亩地下酒庄,感悟孔子酒业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底蕴,讲解员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孔子酒业的发展历史、孔子酒业“工业旅游+文化体验+文创产品”的发展思路。IMG_259 IMG_260IMG_262 IMG_264 IMG_267 IMG_269 IMG_270   大家现场参观孔子酒业的酿造车间,品尝孔子酒业千吨酒库窖藏的芝麻香原酒,切身感悟孔子酒厚重的儒家文化底蕴,在孔子酒业文化展厅追溯孔子酒的历史、探索孔子酒2500多年的发展历程。

  孔子文化酒城坐落于菏泽鲁西新区郑州路洙水河畔,酒城内建有古酿酒车间、孔子文化体验馆、孔子酒庄、孔子学堂、孔子银号、酒器博物馆、酿酒生产工艺馆、儒家六艺体验馆等展馆。复原的明朝古法酿酒工艺车间-----“明朝第一窖”,工匠们穿古装用古法酿酒,让参观者穿越历史空间现场感受明朝古法酿酒的场景。孔子文化酒城聚焦“老字号+新业态”模式,布局体验式、互动式等新型消费场景,成为集酿酒、体验、文化、旅游、研学为一体的旅游景点及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品质消费示范地和城市网红打卡地。(通讯员 孔文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