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统筹截止到11月20日左右”?呼和浩特市医保局辟谣

2023-11-16 10:25:28 来源: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公众号消息,11月14日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发布辟谣声明,近日,该局收到市民反映:“最近一段时间人们说医保统筹截止到11月20日左右”。经核实,该内容纯属造谣。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建立完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通知》(呼政办发(2022)37号),第九条明确规定:门诊统筹待遇标准是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参保人员在定点医药机构发生的政策范围内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按政策结算。

  请广大参保人员及时关注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保留追究相关造谣者责任的权利,并对以此为宣传口号的药店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