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菏泽进入“两会时间”

2024-01-09 16:28:47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9日下午,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各个界别的委员,带着社情民意、百姓心声,满怀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充分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1395912d0f176b93e9366390aa67fee

  下午3时开始,市委党校公寓一楼秩序井然,现场没有鲜花,没有欢迎仪式,政协委员们轻装简行,陆续到来,领取会议证件等材料。今年大会继续坚持简朴办会的原则,报到流程简单快捷,让人感受到务实、温馨!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委员们登记、领取材料、递交提案。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迫不及待地现场翻阅会议材料,并互相交流会前收集到的社情民意。

1f46399bd6f1f73c33103a6eaa40ed9

eaf50bbbb752ab6e0030aaf5646efa6

  前来报到的委员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尽心尽责、群策群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政议政,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委员报到时间菏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