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专题传达贯彻省计生协七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8 17:2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1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8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二级巡视员李允贵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计生协七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计生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0a6e4319b625ee5ee457545025b6255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计生协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会议讲话。李允贵指出,省计生协七届三次理事会议是在推进全省计生协改革和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挑战、明确方向定位、坚定发展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计生协会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以助推人口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升基层能力建设为保障,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贡献计生协力量。

  会议同时通报了全市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全市计生保险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研究讨论了2024年度工作要点。(通讯员 于伟壮)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