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恶意拨打110!辱骂接警员!被行拘!

2024-01-26 16:05:34 来源:菏泽市公安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1月21日晚21时,菏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台接到一男子报警,该男子却并没有需要报的警情,接警员与其沟通,他对接警员进行侮辱和谩骂,接警员多次提醒其注意文明用语,但男子不听劝阻,依然在电话中不停辱骂接警员。接警员挂断其电话后,他又两次拨通110电话辱骂接警员。无故长时间占用110接警通道,严重影响了110接处警平台的工作秩序。

图片

  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指令后,何楼派出所多方查询,得知该男子为何楼办事处村民时某某,民警在他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时某某当日在家饮酒,酒后想到自己曾因醉驾被交警部门吊销驾证,便多次拨打122、110对接警员进行辱骂,发泄不满。

  时某某的行为涉嫌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现已对时某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