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菏泽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牡丹花坛中心区域:对菏泽牡丹和菏泽古文化的展示

2019-09-27 0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牡丹花色美艳、花香浓郁,以花开富贵的形象名动天下。从曹州牡丹园东大门进入园内,首先看到的牡丹花坛中心区域,牡丹花坛中心区域种植的是名贵牡丹,四周花卉带是有园林“刺绣”艺术而称的模纹景观,道路两边有浮雕,有水景,有牡丹台地,这既是对菏泽牡丹和菏泽古文化的展示。
 
    鲁网9月27日讯  牡丹花色美艳、花香浓郁,以花开富贵的形象名动天下。从曹州牡丹园东大门进入园内,首先看到的牡丹花坛中心区域,牡丹花坛中心区域种植的是名贵牡丹,四周花卉带是有园林“刺绣”艺术而称的模纹景观,道路两边有浮雕,有水景,有牡丹台地,这是对菏泽牡丹和菏泽古文化的展示。(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李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