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菏泽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曹州大庙会:花卉文化与花朝文化相结合

2019-09-27 1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在曹州牡丹园的东西观景大道两侧,精心策划了一场以传统民俗为基础,与花卉文化、花朝文化相结合的曹州大庙会。
  
 

    鲁网9月27日讯  庙会是古老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多在节日举行,包含了祭神、娱乐和购物等活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在曹州牡丹园的东西观景大道两侧,精心策划了一场以传统民俗为基础,与花卉文化、花朝文化相结合的曹州大庙会,穿过古色古香的庙会门头,经由生日花及花灯布置的长廊,可参与花灯猜谜,找到自己的生日花查看花语和运势。大庙会区域共设40个展位,游人可在此观看舞狮、武术等民俗表演;体验面塑、糖画等民俗风情;选购牡丹衍生产品及民俗礼品。呈现盛世繁花景象,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丰盛的牡丹大餐。(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李朋
分享到:
./W020190927536215377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