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菏泽地标 > 我与祖国共成长 > 正文

登楼远望 千亩花海尽收眼底

2019-09-27 1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风园是一个由8组仿古建筑构成的精致院落,园中有水系、假山,集牡丹品赏与古建庭院为一体,在这里可以在繁花间体验到菏泽作为书画之乡、戏曲之乡的艺术魅力,感受到浓浓的花朝文化。

  鲁网9月27日讯  国风园是一个由8组仿古建筑构成的精致院落,园中有水系、假山,集牡丹品赏与古建庭院为一体,在这里可以在繁花间体验到菏泽作为书画之乡、戏曲之乡的艺术魅力,感受到浓浓的花朝文化

  观花楼是一座仿明代建筑,落成于1991年。一楼可以亲自体验各种花艺DIY活动;二楼不仅可欣赏牡丹书画作品展,还可登楼远望,千亩花海尽收眼底,是观赏牡丹的绝佳地点。(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李朋
分享到:
./W020190927567716034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