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30-6296110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4媒体行 > 启动仪式 > 正文

郓城水浒好汉城上演“智取生辰纲”

2014-04-21 10:58:00 来源: 鲁网菏泽频道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你们不得洒家言语,胡乱便要买酒吃,好大胆!”20日下午,“走进文化菏泽 品味牡丹之都”2014••网络媒体春季采风活动来到郓城水浒好汉城。当天,《水浒传》系列故事“智取生辰纲”片段正在这里上演。

  鲁网菏泽4月21日讯(记者 陈翔)“你们不得洒家言语,胡乱便要买酒吃,好大胆!”20日下午,“走进文化菏泽 品味牡丹之都”2014••网络媒体春季采风活动来到郓城水浒好汉城。当天,《水浒传》系列故事“智取生辰纲”片段正在这里上演。

  据了解,为迎接牡丹文化旅游节,让广大游客深入了解真实的水浒文化,增强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的互动感受。水浒好汉城特重磅推出古装情景剧“智取生辰纲”和“李逵坐衙”节目。情景剧“智取生辰纲”每天上午9:50下午15:00在戏台前广场上演。情景剧“李逵坐衙”每天上午11:00下午16:00在郓城县衙大堂上演。

  “李逵坐衙”、“智取生辰纲”都是《水浒传》系列故事中比较精彩的章节,倍受人们青睐。“在水浒好汉城推出这两部剧也是为了契合水浒好汉城的主题。这两部情景剧参与演出的演员都是水浒好汉城‘好汉艺术团’演员。”郓城水浒好汉城工作人员说,“此前在‘五·一’、‘ 十·一’假期也有现场表演,现在现场表演将常态化。”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