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30-6296110  【联系方式】 【员工查询
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4媒体行 > 最新报道 > 正文

采风团赴鲁西南烈士陵园 瞻仰烈士遗迹

2014-04-19 21:34:00 来源: 鲁网菏泽频道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今天下午,“走进文化菏泽 品味牡丹之都”2014•网络媒体春季采风活动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遗迹,缅怀英烈先辈。始建于1943年的鲁西南烈士陵园,1988年1月被批准为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

  鲁网菏泽4月19日讯(记者 陈翔)今天下午,“走进文化菏泽 品味牡丹之都”2014•网络媒体春季采风活动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遗迹,缅怀英烈先辈。始建于1943年的鲁西南烈士陵园,1988年1月被批准为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

  据了解,鲁西南烈士陵园南北长496米,南端宽140米,北端略窄为93米,占地94亩,陵园内安葬1365名烈士,主要纪念建筑物有革命烈士纪念馆、鲁西南抗日烈士纪念塔和纪念碑亭等。纪念馆的东侧是陵园的东墓区。长眠在这里的有朱程、刘齐滨、袁复荣、王雪静、魏克仁等众位抗日英雄。每位英雄墓前的纪念碑上都记载着英雄们的生平和辉煌业绩。

                                                                 初审编辑:李秋景

                                                                 责任编辑:闫徳垒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