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 > 正文

开发区扶贫办“回头看”督导组到岳程街道督查扶贫工作

2018-05-24 1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2号,开发区扶贫办督导组对岳程街道扶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扶贫1 

扶贫2 

  鲁网菏泽5月24日讯 5月22号,开发区扶贫办督导组对岳程街道扶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首先,督导组在街道扶贫办详细查看扶贫工作相关材料,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动态,确保扶贫工作档案信息规范、真实、准确。然后,督导组深入到郝庄社区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实地调查了解、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要询问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查看核实档案信息,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脱贫举措及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督导组最后到郝庄、杨董社区蔬菜种植大棚、扶贫就业车间、养牛基地查看项目运营、收益、分红等情况。(通讯员 刘明福)


初审编辑:王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