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菏泽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网·郓城 > 郓城要闻 > 正文

菏泽郓城公安开出电动自行车无牌上路行驶首张罚单

2020-09-17 1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6日,为加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行车秩序安全畅通,菏泽郓城县交警大队在城区未挂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的第一天进行现场执勤检查,开出了首张罚单,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元的处罚,这也成为郓城交警开具的城区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第一单”。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为加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行车秩序安全畅通,菏泽郓城县交警大队在城区未挂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的第一天进行现场执勤检查,开出了首张罚单,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元的处罚,这也成为郓城交警开具的城区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第一单”。(通讯员 刘大成)

初审编辑:李孝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