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及时赔付保险金10万元

2019-01-1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0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郝慧)新华保险黄冈中支顺利结案一起“老年防癌险”理赔,10万元理赔款及时转入患病客户账户。

  英山客户方先生是当地新华保险公司的忠实客户,于2015年至2017年多次投保老年防癌险与意外医疗险。

  今年3月底,方先生突然被查出身患肝癌,原本并不富裕的小家庭因而变得更加困顿。在全家人的悉心开导a与陪护下,方先生重拾信心,积极接受各种治疗。时间一晃过去了大半年,方先生的病情有所好转。但更无奈的问题摆在面前,医疗费用像滚雪球似的压得全家人喘不过气来。

  困顿之下,他想起当初购买的保险保单,随即拨通新华保险公司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黄冈中支立即委派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方先生的病情,并协助其收集整理理赔资料。11月19日,方先生将全套索赔资料递交新华保险柜面,该公司随即作出给付客户10万元癌症保险金的理赔决定,这为方先生一家解了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