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暖宝保”为他们带去一份安全保障

2019-01-1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1日讯 有这么一群孩子,我们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医学上他们被称为自闭症儿童,他们在沟通交流方面似乎有着一套不被常人所理解的来自遥远星球的思维模式,好像孤独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我第一眼看到他们的照片时,他们拿着一幅自己的画画作品站在讲台上,我被他们的笑容所融化,很难想象他们患有心智障碍。

  经了解,他们都是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这所特殊的学校是一家在济南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组织),这所学校从2017年6月1日起开始活动,先后组织大小活动数十次,参与者达数万人次,发掘出一大批有天赋的特殊儿童,帮助几百个特殊儿童家庭找到了新的生活希望和前进方向。

  经了解,他们都是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这所特殊的学校是一家在济南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组织),这所学校从2017年6月1日起开始活动,先后组织大小活动数十次,参与者达数万人次,发掘出一大批有天赋的特殊儿童,帮助几百个特殊儿童家庭找到了新的生活希望和前进方向。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