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极致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9-01-11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1日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查勘员庄庆龙在接到一笔报案,这是一起小额人伤案件,三者经过检查无大碍。但由于客户为外地客户,三者家属不依不挠开口要价一万元,并威胁报警扣留车辆。由于车主出差至此,时间紧迫,无太多时间处理此事,扣留车辆更会耽误正常业务进展,车主非常着急。

  查勘员庄庆龙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沟通,协商,最终通过人伤快赔处理,客户先行垫付赔付款,查勘员庄庆龙在半小时之内将理赔款支付标的账户中,为客户离开聊城划上一个圆满句号。驾驶员特写感谢信表示感谢,表示买保险还是买平安。

  作为一名查勘员,一名平安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客户满意,是一直不变的追求。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表示,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开拓更多服务项目,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