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意外无情 新华理赔有爱

2019-01-21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1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郝慧)随着人们出行的频率增多、车辆逐渐增多,日常生活中通过购买保险来分担、分散家庭成员的风险已是当下更多家庭的选择。尤其是事故发生后得到保险理赔的家庭,对保险的理解会更加深刻,这部分客户也会转而成为保险公司的忠实客户。面对事故后的理赔,信守承诺、快速理赔尤为重要。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交通运输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2017)》数据报告显示,虽然近年来,我国道路交通事故降幅明显,但依然高发,我国每年交通运输事故总量仍居高位。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使得原本完整的家庭瞬间残缺。突如其来的交通意外,改写了事故当事人和其家人的人生。

  2018年6月,王先生和朋友结束出差准备返回银川的途中因乘坐的小轿车在高速路上发生意外,车辆仰翻于道路右侧桥下,造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王先生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身故。

  经核实,王先生分别于2016年11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由于王先生的工作性质经常需要到外地出差所以在2017年3月加保了《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因王先生属于交通意外身故,符合投保的《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两款产品的保险责任。在理赔资料完整提交后,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迅速理赔身故保险金160余万元。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在整个事件发生后、理赔材料提交过程中及时、耐心提供服务,得到客户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积极践行“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的使命,为客户提供高效、贴心的保险服务。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理赔服务品质,用真情与关爱带给客户更多的温情。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