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累计赔付患癌客户159万余元

2019-01-21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1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郝慧)袁女士是新华保险南宁中支一名高级营业部经理,先后累计为300多名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多年的保险从业经历,袁女士深知保险风险规划的重要意义,对公司产品极为认可的她除了为自己投保了意外伤害保险及住院医疗保险外,还陆续为自己及家人购买50余份各类保险,年交保费累计20多万元。

  其中,袁女士个人购买了健康天使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等八款健康险产品,年交保费达42500元。

  2018年10月底,袁女士突然感到咽喉不适,并伴有呼吸困难,于是到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检查,B超检查结果出来后,主治医生建议她马上办理住院手续准备手术事宜,但袁女士因为太忙且坚定认为自己身体并无大碍便耽搁下来了。11月4日,身体持续不适的袁女士正式办理住院手续。

  11月8日,完成手术的袁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癌,一纸诊断书让她的心情变得灰暗起来,经过了解,袁女士知道甲状腺癌复发的可能性极小后,加上自己拥有的保险保障,袁女士的心态在慢慢好转,病情日渐稳定且逐渐好转。11月19日,袁女士办理了出院手续转回家中休养康复。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获悉袁女士患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同时开启VIP绿色通道办理理赔手续,理赔材料递交后,南宁中支先后在11月23日、11月27日、12月13日及12月17日将疾病重大病保险金、癌症确诊保险金、前十年关爱保险金、住院医疗费、康健吉顺住院手术金等共计159万余元的理赔款划拨到袁女士的指定账号。截止目前,袁女士仍有部分理赔案件还在受理中,包括康健吉顺住院津贴及健康无忧癌症确诊保险金,共计约10万余元。

  面对肆虐的病魔,袁女士表示,多亏自己是一名风险管理师,早早就给自己做了风险规划,因此不会因为钱的问题担忧可以安心接受治疗。同时袁女士还希望自己能尽快回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亲生经历为更多人诠释保险的意义和价值,为更多客户送去全方位的健康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