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一日奔赴五地,时间与温暖赛跑

2019-01-21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1日讯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三者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山东平安产险理赔员王超接到报案后立刻前往现场核实,经了解,死者家庭情况特殊,对象死亡,遗留一名六岁儿子,由其爷爷奶奶照顾,不便出门进行理赔。

  临近年底,过节的气氛反而让这个家庭又徒增寒冷。考虑死者家庭情况特殊,为了能让家属尽快拿到赔款,山东平安产险理赔员王超主动行动,一日内奔赴死者户籍地、工作地、居住地,孩子居住地、学校共计五处地点,协助收集材料,并于当日与其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在新年来临前给这个家庭增加了一丝温暖,事故无情,平安有爱,理赔员王超一直相信,只要尽自己所能多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充满爱。

  王超只是山东平安产险的一名平凡的理赔员,但他正是所有理赔员的一个缩影,一切为了客户,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是他们不变的追求。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承一颗公正、学习、乐观、真诚的心继续前行,用不平凡的理赔去温暖每一个客户。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