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菏泽分行连续九年被评为“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级银行

2019-01-29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9日讯 近日,在2018年国家外汇管理局菏泽市中心支局辖区纳入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的14家银行中,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再次获得A级银行评价,这是该行连续第九年获得这一殊荣。

  菏泽分行贸易金融部作为该行外汇管理工作的牵头部门,始终将业务合规、数量质量、内控管理作为外汇业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联动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等条线部门,强化外汇政策培训,建立后台保障机制,指导全辖做好外汇管理工作,推动全行外汇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新的一年,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秉承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外汇管理及自律机制要求,认真落实“展业原则”规范,不断加强业务真实性、合规性审核,加强国际业务人才培养,力争全行外汇业务合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楚琰)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