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知否知否!新年第一个任务,应是送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

2019-01-30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30日讯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地球上最大规模的迁徙”就要开始了,想想就很兴奋。毕竟可以随意吃喝玩乐,还有收红包,欢欢喜喜过大年。

  不过,在年尾岁末之际,除了欢欢喜喜过大年,还需要静下心来思考下来年的规划。毕竟一旦长大,需要考虑的就不仅仅只有自己,更有家人,生活中的一切都在考验着家庭的抗风险能力。

  因此,值此假期,我们都有必要好好规划下保险,送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安心过个幸福年。而且这个期间,众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比平时购买更要划算。那么,面对众多保险“年货”,哪些产品值得购买呢?

  1.意外险,让损失降到最低

  俗话说,明天和意外,谁也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意外事故天天都在发生,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我们时常都会听到猝死、车祸等各种消息。

  作为低保费、高保障的险种,意外险可以说是人人都需要的保险产品。

  那该配置哪些意外险呢?毕竟市面上产品那么多,交通意外险、旅游意外险、综合意外险等等,让人眼花缭乱。

  建议是,在给家人配置意外险时,需要有所侧重,结合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来选择。为小孩投保,可适当关注带有门诊保障的意外险产品;为年轻人投保,建议医疗保障额度不低于1万元;为中年人投保,建议选择保额高保障范围全面的产品;给老人投保可以适当提高意外伤残的保障额度。

  不过,要注意的是,在购买意外险时,足额是关键。尤其在意外医疗方面,确定一个充足的额度,对被保险人的医疗保障十分有助,否则它的保障作用无法得到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保障投保额度购买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