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迎接新年的冬日暖阳——阳光人寿“孝顺保”理赔纪实

2019-02-11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2月11日讯 2018年12月28日,孙女士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阳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向中支赠送锦旗并表示阳光人寿在自己最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是迎接新年的“冬日暖阳”。据了解,家住东营市的孙女士在2018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总计保额14万元。天有不测风云,同年11月,孙女士感觉腹部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乙状结肠恶性肿瘤。孙女士微薄的退休金对于大额的治疗费来说杯水车薪。在家人的提醒下,孙女士于2018年12月向阳光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东营中支快速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积极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使得案件于12月26日顺利结案。14万元的理赔款也于次日到账,解决了孙女士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阳光人寿始终立足“以客户为本”的初心,不断创新,通过差异化的服务模式及平台,延续一贯的“理赔入微、方便快捷”的风格,挖掘服务切入点,为客户打造阳光人寿专属理赔服务体系,并依据客户消费体验场景,先后推出“理赔导航、专属引导”、“重疾关怀、确诊即赔”、“E化申请、简单便捷”、“手续至简、极速体验”等全新理赔服务流程,为客户解决“理赔难”等服务痛点,让客户感受阳光的温暖。(通讯员 刘慧平)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