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春运 智慧出行”春节回家路 山东平安产险在行动

2019-02-11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2月11日讯 (记者 蒋小函) 年冬岁末,春节临近,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所有人平安回家,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春节护航活动,这也是平安产险连续七年开展平安护航活动,此次护航不仅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咨询、客户关怀、救援直通等服务,还将提供车辆免费检测等,为出行市民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山东平安产险将出动超过近千名工作人员作为护航志愿者,在省内高速路出入口、国道等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设置护航服务点,为过路的车主提供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现场援助以及提供饮用水、应急干粮等服务。

  并在护航期间,山东平安产险重磅推出车险信任赔服务,信任赔额度直接与车主的安全信用挂钩,车主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查看自己的信任额度。

  在莱芜东高速路口,正在护航站点服务的郝红伟、王军路遇返乡回江苏的张先生,由于他对路况不熟悉,导航错误提示,在莱芜东高速口走错路又返回到高速路口,天色惭黑,非常焦急。看到平安正在做护航服务,便下车询问。郝红伟、王军详细指引,并给张先生留下自己的电话,告之如果在高速上不了解路况可以随时打电话询问。张先生非常感动,称赞平安的服务非常暖心,也提醒查勘员这么冷的天气,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目送张先生离开,查勘员仍然坚持着护航工作。能够帮助到他人,这让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查勘员感到踏实和满足。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9年,山东平安产险将持续致力于利用科技、专业人才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暖心周到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护航车主服务查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