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守护城市美容师 新华公益在行动

2019-02-26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2月26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郝慧)守护城市美容师,新华公益在行动。截至目前,新华保险一分公司已完成两例环卫工人意外身故理赔案例,合计理赔20万元。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项目。2017年8月22日,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山西太原正式启动,2018年7月落地银川,由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协办,向银川市6946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近6.95亿元人民币。

  环卫工人意外身故理赔案首例,是从事垃圾运转工作十余年的王师傅,在工作中不慎从高处坠落,经120抢救无效身故;第二例为凌晨清扫作业过程中的杨女士,被一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撞倒,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两起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立即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将理赔款打入家属账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