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汉服韵·巾帼美”庆“三八”茶话会精彩绽放

2019-03-09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晨致辞

  鲁网菏泽3月9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白艳丽 毕涵)春意融融,百花芬芳。3月8日,由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的“汉服韵· 巾帼美”庆“三八”茶话会在该行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来自市行各部门及各城区支行的八十余名女员工踊跃参与,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晨,副行长于萍,高级财务经理张培真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李晨代表分行党委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菏泽分行各个岗位上的女员工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汉服充分展示了中国女子的古雅之美,投出端庄温雅的古典韵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中行一批女员工们一袭汉服霓裳,向大家充分展示汉族传统服饰的魅力,尽显巾帼之美,生动描绘了流觞曲水般的唯美古风,在给全场带来震撼的同时,还吸引了众多男同事驻足观看。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来自市北支行张舒的一曲《知否》将茶话会带入佳境。随后开发区支行张雪松带来了古诗朗诵《蒹葭》《关雎》,长江路支行王卓群、张铭分别演唱了古风歌曲《醉赤壁》《离人愁》,逐步将本次茶话会推向了高潮。

  丰富多彩的节目中穿插着“你比我猜”、“飞花令”、“抢瓶子”等趣味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充分发扬奋勇拼搏、争做一流的精神,活动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茶话会上,大家在优美的歌声中感受着中国古典诗词的魅力,在互相交谈中品味着分行精心准备的水果拼盘和美味茶点,一天繁忙工作中的紧张情绪在茶话会欢快、和谐、幸福的氛围中逐渐淡去。

  本次“汉服韵·巾帼美” 庆“三八”茶话的成功举办,既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有效舒缓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切实增进了广大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力建设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美好家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