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激情,让生命之歌更响亮——记工行定陶兴华支行客户经理赵洪萍

2019-03-12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2日讯  她1984年进入工行,怀着对事业的热爱对信念的执着,初心不变,无论哪个岗位都能干,无论哪个岗位都干好,先后当选省、先进工作者;她主动从支行营业室主任退下来担任客户经理,没有因岗位的变化、职务的高低影响情绪,而是凭借满腔的热情、丰富的经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她,就是工行定陶支行客户经理赵洪萍。

  只有激情,才能让生命之歌更响亮,“不干则已,干就要尽全力做到最好!” 始终以责任为重,以客户为先,全心打造理财服务金品牌,满腔热情地为客户服务,真诚维护客户的利益旺季业务服务营销中,她不远千里拓客平时加班、周末不休营销、维护客户

    近两年,在她的带动下,经过大家奋力拼搏,她所在的兴华支行连续在全市旺季营销服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存款增量排全市前五位。日常工作中,她将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验、操作心得悉心传授给年轻同事,搞好思想和技术传帮带,传承着老工行人的务实奉献、顾全大局精神。该行先后有三名年轻大学生员工脱颖而出,受到提拔重用。奉献的背后常常伴随着遗憾,在她父亲病住院的日子里,她让丈夫白天医院伺候,自己坚守工作岗位,晚间再去医院尽一个女儿的孝心

   赵洪萍,用她敬业爱岗、勇于拼搏、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乐于助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新入行的工行人。在入职工行35年的征程中始终绽放出最美的花,即使在临近退休的时刻,她也奉献最美的夕阳花,绽放在工行的春天里。(通讯员 李钰)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