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弘诚信力量"诚信大使评选

2019-03-15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郜春丽 郝慧)为贯彻落实“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树立公司诚信服务品牌形象,全力支持一线发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开展第二届“诚信大使”评选活动。

  3月8日上午,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在中支第一会议室举办“弘诚信力量”诚信大使评选活动,与会领导有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总经理王文巨、副总经理夏兆宽,同时邀请人力资源部、营销部、培训部、保费部等部门经理作为评委,通过参赛选手的演讲,为选手打分。

  本次评选活动覆盖全区各机构业务渠道营销人员,结合服务品质、工作业绩、零投诉等标准,按照申报初选、复赛选拔、表彰萃取的流程,层层选拔,最终从业务队伍中评选出20位省级诚信大使。营销员们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案例故事讲述着自己对诚信的理解,诠释诚信、致敬诚信。

  王文巨至闭幕词,他讲到“先做人、再做事,把我们的保险事业做高尚,以品质为指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需求的同时,诚信经营”。

  此次诚信大使评选活动的开展,在队伍中广泛宣传诚信服务、合规展业,以此为契机在队伍中传播诚信理念,树立诚信榜样,倡导诚信展业。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