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5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5日讯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如期而至。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在当日开展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保险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门店设立了“总经理室接待”服务台,对前来咨询的客户一一耐心解答。除此之外,店内店外对来往人员发放了一些关于保险知识的资料,以此提高全民风险防范的保险意识,增强大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针对广大车主都重点关心的平安车险理赔服务,重点宣传讲解了新推出的“信任赔”,让客户深深体验到平安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基础的“极致”理赔体验。

  通过此次 “3.15”的宣传活动,既满足了客户对保险的认识与了解,也引导了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同时也宣传了平安保险的重服务重时效的“极致”理赔,进一步得到了广大民众对平安的认可。(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